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新闻>> 工作动态
中国共产党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山东局直属机关第一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日期:2022-05-07  作者:办公室 机关党委 字体:【小】【中】【大】 访问次数 :

  



  5月7日,中国共产党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山东局直属机关第一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党组书记辛广龙出席会议并讲话,党组副书记王庆利主持会议,89名党代表出席会议。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隆重开幕。辛广龙同志代表局直属机关委员会作了题为《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 全面提升党的建设科学化制度化规范化水平》的工作报告,回顾总结了直属机关委员会近年来开展的重点工作、取得的主要成绩,对未来五年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目标清晰,催人奋进。

  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直属机关委员会和纪律检查委员会,审议通过了机关党委、机关纪委工作报告及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报告。

  辛广龙同志作了总结讲话。他强调,面对新目标、新任务,必须要有新担当、新作为。一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抓好机关党建的思想自觉、行动自觉,让党旗在矿山监察执法一线高高飘扬,激发每一个基层党组织和每一名党员干事创业的热情,以机关党的建设新成效引领保障矿山安全监察事业高质量发展。二要聚力重点任务,推动基层党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创新支部工作法,推动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坚持不懈正风肃纪,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三要勇于担当,强化对机关党建工作的组织领导,落实机关党建“四位一体”工作责任机制,强化检查考核,进一步巩固齐抓共管、层层抓落实的良好局面。

  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胜利闭幕。会后,新一届直属机关党委和机关纪委分别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机关党委书记、副书记、专职副书记和机关纪委书记。






主办单位: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山东局 承办单位:山东煤炭工业信息计算中心
网站标识码:bm34100003
ICP备:鲁ICP备19025947号-6 鲁公网安备:37010502001874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堤口路141号 邮编:250031
网站访问量: 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