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新闻>> 工作动态
山东局召开“五四”青年节座谈会
日期:2022-05-06  作者:办公室 字体:【小】【中】【大】 访问次数 :

  


  5月5日下午,国家矿山安监局山东局召开“五四”青年节座谈会,党组书记、局长辛广龙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和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学习有关廉政教育材料等。18名青年干部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围绕我局“1248”工作布局、自身成长等畅谈了心得体会和工作感悟,表达出了奋发向上、积极进取的热情和干事创业的强烈愿望。辛广龙同志结合自身经历,与青年干部进行了推心置腹地交流,帮助大家解疑答惑,并对大家的发言给予了肯定与勉励。

  辛广龙同志对青年干部提出殷切希望和要求:一要积极弘扬“五四”精神,旗帜鲜明讲政治,勇于探索、积极创新,不断提高学习能力和抓落实的本领。二要充分发挥好青年干部自身优势,克服自身缺点,坚定能干事、干成事的信心,聚焦本职工作,展现工作成效。三要树牢正确的政绩观,要心存敬畏,牢记有为才能有位,同时注重提升综合素质和业务能力,奋进新时代、展现新作为。

  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其江出席会议,机关党委负责同志、30余名青年干部代表分别在主会场和济宁、枣庄视频分会场参加座谈。




主办单位: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山东局 承办单位:山东煤炭工业信息计算中心
网站标识码:bm34100003
ICP备:鲁ICP备19025947号-6 鲁公网安备:37010502001874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堤口路141号 邮编:250031
网站访问量: 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