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新闻>> 工作动态
监察执法三处“四严”举措扎实推进监察执法作风专项整治
日期:2022-05-20  作者:监察执法三处 字体:【小】【中】【大】 访问次数 :

监察执法三处认真贯彻局党组关于《关于开展监察执法作风专项整治工作的通知》要求,强化执法作风建设,纠治安全监察执法工作中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采取“四严”举措,扎实推进监察执法作风专项整治,不断提升山东矿山安全监察执法队伍的良好形象。

严格专题学习,提高思想认识。及时召开监察执法作风整治专题会议,认真学习专项整治工作通知,要求全体人员充分认识开展监察执法作风建设的重要性,提高思想认识,认真查摆问题,着力整治监察执法突出问题。

严格组织领导,细化责任分工。高度重视监察执法作风专项整治工作,第一时间成立专项整治领导小组,强化组织领导,细化工作职责,对照专项整治工作要求,压紧压实责任链条。

严格对标对表,做好自查自改。对照专项整治四个方面的重点内容,组织全体监察员对照是否存在执法不深入、不认真、不扎实和违纪违法等四方面重点整治内容开展自查自纠,撰写自查报告,公示执法情况,做好自查自改工作。

严格工作结合,争做先进表率。将监察执法作风专项整治工作与“学先进、比贡献、做表率”活动紧密结合,一体推进、既补短板强弱项,坚决革除积弊陋习,又筑优势提能力,营造干事创业浓厚氛围,促进执法作风走向“严紧实”。




主办单位: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山东局 承办单位:山东煤炭工业信息计算中心
网站标识码:bm34100003
ICP备:鲁ICP备19025947号-6 鲁公网安备:37010502001874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堤口路141号 邮编:250031
网站访问量: 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