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新闻>> 工作动态
共建图书角 同享书中乐
——煤矿安全监察处党支部开展捐书活动
日期:2022-04-18  作者:煤矿安全监察处 字体:【小】【中】【大】 访问次数 :

为推动学习型党支部建设,引导全体党员养成多读书、读好书的习惯,4月15日,煤矿安全监察处党支部在党员活动室设立党建图书角并开展捐书活动。

本次捐书活动是当前“学先进、比贡献、做表率”活动的生动实践,煤矿安全监察处党支部以此为起点,掀起活动的热潮,积极为山东局安全监察事业做出更大贡献。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支部活动的局领导主动捐书,勉励同志们要用活用好图书角,积极阅读,提高学习能力、思考能力,并率先借阅书籍,下一步将分享学习心得。

全体党员踊跃捐赠党建、办公、监察执法等方面有价值书籍60余本。




主办单位: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山东局 承办单位:山东煤炭工业信息计算中心
网站标识码:bm34100003
ICP备:鲁ICP备19025947号-6 鲁公网安备:37010502001874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堤口路141号 邮编:250031
网站访问量: 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