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新闻>> 工作动态
山东局加强清明节期间非煤矿山安全巡查
日期:2022-04-05  作者:非煤矿山安全监察处 字体:【小】【中】【大】 访问次数 :

  2022年4月3日至4日,山东局由局领导带队,对济南市莱芜区姚家岭铁矿开展安全巡查。针对主提升机存在的重大安全隐患,巡查组依法下达现场处置决定书,责令停止主井、盲立井提升机使用,采取措施消除隐患。该重大隐患及查出的其他问题隐患移送济南市莱芜区应急管理局依法调查处理。
  巡查组强调:当前全国矿山事故多发频发,安全生产形势严峻。地方政府和监管部门要切实落实属地责任和监管责任,督促企业严格落实3月31日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提出的15条硬措施,提高认识、提高标准、提高装备水平和职工素质,切实落实企业主体责任,确保安全生产。
  济南市莱芜区政府主要负责人、分管负责人,区有关部门参加了检查。



主办单位: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山东局 承办单位:山东煤炭工业信息计算中心
网站标识码:bm34100003
ICP备:鲁ICP备19025947号-6 鲁公网安备:37010502001874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堤口路141号 邮编:250031
网站访问量: 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