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新闻>> 工作动态
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山东局党组召开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日期:2022-04-22  作者:机关党委 字体:【小】【中】【大】 访问次数 :

  4月20日,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山东局党组召开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进一步推进巡视反馈问题整改。党组书记辛广龙同志主持会议,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党组巡视办何多云同志通过视频方式参会指导。
  会议通报了会前准备情况。党组书记辛广龙同志代表党组作对照检查,聚焦巡视反馈的突出问题,深刻剖析问题根源,明确了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党组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开展严肃的批评和自我批评。
  辛广龙同志总结时强调,要把专题民主生活会成果转化为打造矿山安全监察事业改革发展山东实践样板的强大动力。一要坚决扛起巡视整改政治责任,把巡视整改工作摆上更加突出位置。二要把巡视反馈问题整改作为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新起点。三要全面实施“1248”工作布局,切实履行好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保护矿工生命安全的核心职能。
  局党组成员参加会议,办公室、人事处、机关党委、纪检室等部门主要负责人列席会议。

 



主办单位: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山东局 承办单位:山东煤炭工业信息计算中心
网站标识码:bm34100003
ICP备:鲁ICP备19025947号-6 鲁公网安备:37010502001874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堤口路141号 邮编:250031
网站访问量: 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