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新闻>> 工作动态
细微服务暖人心
日期:2022-04-22  作者:财务处 字体:【小】【中】【大】 访问次数 :

  财务处牢固树立服务意识,坚决服从“综合处室服务全局”工作格局,近日结合国务院、国家税务总局下发的“个人所得税”专项扣除新政策和综合所得汇算清缴通知的要求,财务处用实际行动履行服务责任,从细微处着手,不断提高干部职工的归属感。
  一是精心准备、超前提醒。针对今年综合所得汇算清缴需要预约的新要求,财务处第一时间与天桥区国税局汇报沟通,统一为全局干部职工预约汇算时间,并及时发送提醒短信。
  二是细心解答,上门服务。财务处要求全处同志人人都是“服务者”,对提出的疑难问题耐心予以解答,为不会操作“个人所得税app”的同志上门服务,协助完成。
  三是了解政策,迅速响应。财务处在获知国务院下发《关于设立3岁以下婴幼儿照护个人所得税专项附加扣除的通知》后,第一时间转发至各处处长,并请各处及时通知本处年轻同志填报“专项附加扣除信息”。在4月份的工资发放中,我局所有可享受专项扣除待遇的同志,均在工资中予以个税扣除。
  下一步,财务处将不断提升细节意识和质量水平,为监察一线监察员提供有温度的服务。



主办单位: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山东局 承办单位:山东煤炭工业信息计算中心
网站标识码:bm34100003
ICP备:鲁ICP备19025947号-6 鲁公网安备:37010502001874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堤口路141号 邮编:250031
网站访问量: 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