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新闻>> 工作动态
“疫”不容辞!山东局志愿者下沉社区协助开展疫情防控
日期:2022-04-28  作者:办公室 机关党委 字体:【小】【中】【大】 访问次数 :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在当前济南全市上下奋起抗击疫情的关键时期,国家矿山安监局山东局主动联系天桥区堤口路街道办事处,第一时间投入到社区疫情防控服务中,为疫情防控筑起了一道安全防线。

  接到疫情防控有关通知后,局党组书记、局长辛广龙同志亲自部署,党员干部踊跃报名,最终选派了8名政治素质好、勇于担当、乐于奉献的志愿者参加社区疫情防控。他们穿上防护服,站上执勤岗,细心查看健康码、耐心讲解政策、认真落实每一项任务。第一天的执勤任务结束后已是深夜12点多,大家都毫无怨言,一名同志说到“只要能为抗击疫情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一切都是值得的。”

  我们每一个人,都是这座城市的守护者,只要汇聚起万众一心的蓬勃力量,我们一定能够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攻坚战、歼灭战!




主办单位: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山东局 承办单位:山东煤炭工业信息计算中心
网站标识码:bm34100003
ICP备:鲁ICP备19025947号-6 鲁公网安备:37010502001874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堤口路141号 邮编:250031
网站访问量: 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