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新闻>> 工作动态
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山东局对枣庄市煤矿开展“四不两直”主体责任监察
日期:2022-03-24  作者:监察执法五处 字体:【小】【中】【大】 访问次数 :

为推动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压紧压实煤矿安全管理责任,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山东局对枣庄市留庄煤矿开展主体责任监察。

检查组以查思想、查作风、查责任落实为重点,开展“四不两直”检查。到矿后分组直奔各业务科室、生产科室和基层区队,第一时间收集财务、经营、培训、地质、通防、机电提升、火工品管理、安全检查等大量日常管理资料,精准核算、细致比对进尺、产量、风量、电量、炸药用量等数据,深入井下偏远、盲区等地点查看现场管理状况,问询上级公司主要负责人、矿井主要负责人、总工程师履职情况。

检查组要求,要依法依规组织生产,树立良好的企业形象。要层层压实安全责任,强化现场安全管理。要汲取泉兴“2·22”事故教训,牢固树立安全生产容不得半点马虎的意识,锤炼扎实的工作作风,确保煤矿安全生产。




主办单位: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山东局 承办单位:山东煤炭工业信息计算中心
网站标识码:bm34100003
ICP备:鲁ICP备19025947号-6 鲁公网安备:37010502001874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堤口路141号 邮编:250031
网站访问量: 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