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新闻>> 工作动态
监察执法一处深入推进党建和业务深度融合
日期:2022-03-30  作者:监察执法一处 字体:【小】【中】【大】 访问次数 :

为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监察执法一处利用监察业余时间,在单县能源公司召开支部全体党员大会,促进党建和业务工作深度融合。

会议通报了近期国内煤矿安全事故情况,深入分析总结了泉兴煤矿“2·22”事故、华丰煤矿“3·22”顶板事故以及省外多起顶板事故教训。

会议结合近期事故教训,对辖区煤矿进行了全面分析研判。各专业人员结合本专业特点,对辖区煤矿进行深入分析研判,重点分析了各专业易出现事故、存在重大安全风险的共性问题。会议共排查出辖区矿井检查重点及共性问题38条,针对排查出的部分共性问题向鲁西矿业集团下达了加强和改善安全管理意见书。




主办单位: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山东局 承办单位:山东煤炭工业信息计算中心
网站标识码:bm34100003
ICP备:鲁ICP备19025947号-6 鲁公网安备:37010502001874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堤口路141号 邮编:250031
网站访问量: 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