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新闻>> 工作动态
事故调查处扎实开展“学先进、比贡献、做表率”活动
——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山东局开展“学先进、比贡献、做表率”活动系列报道之四
日期:2022-03-03  作者:事故调查处 字体:【小】【中】【大】 访问次数 :

2月26日夜里21时,泉兴矿业集团食堂的师傅们已经把晚餐重复加热了4、5次了,正焦急等待国家矿山安监局山东局来矿监察执法同志们来用晚餐。

深夜的矿办公大楼会议室里依然灯火通明。山东局事故调查处和监察执法五处的同志们,不顾饥肠辘辘的腹鸣,还在紧张忙碌的工作……研究工作方案、收集检查信息资料、分析研判风险隐患、分组调查取证。当大家带着一身疲惫回到住所时,已经是东方肚白的凌晨时刻。

这样的工作节奏,在山东局都已经习以为常了。当前山东局上下正在开展“学先进、比贡献、做表率”活动,向身边榜样学习、向身边先进看齐。事故调查处全体同志全身心投入活动,以一级英模张在贵同志为榜样,时刻牢记用严明的组织纪律、扎实的工作作风从严要求自己,以对党和人民高度负责的精神、以对神圣工作职责的敬畏,认真落实山东局党组“1248”工作部署,切实履行着矿山安全监察核心职能。大家牺牲公休日、节假日与家人团聚的时间,通过不间断、常态化开展突查、夜查,严肃查处煤矿事故隐患和违法违规行为,强化事故调查处理和追责问责,开展事故警示教育,用实际行动维护广大煤矿职工生命财产安全,为全国“两会”、冬残奥会和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主办单位: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山东局 承办单位:山东煤炭工业信息计算中心
网站标识码:bm34100003
ICP备:鲁ICP备19025947号-6 鲁公网安备:37010502001874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堤口路141号 邮编:250031
网站访问量: 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