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新闻>> 工作动态
开展远程监察观摩学习 激发爱岗敬业工作热情
日期:2022-03-16  作者:救援指挥中心 字体:【小】【中】【大】 访问次数 :

在我局“学先进、比贡献、做表率”活动开展如火如荼之际,近日,统计、救援中心组织开展了“学先进,提能力”活动,开展远程监察现场观摩学习,提高远程监察和应急处置能力。

值班调度室氛围安静而又紧张,电子屏上“强化红线意识、促进安全发展”红字分外耀眼,诠释着山东局干部职工的责任与担当。监察执法处室值班员正紧张有序地开展远程监察工作,统计、救援中心全体人员在现场认真观摩学习。利用远程监察间隙,邀请参加远程监察的金牌监察员刘近国同志讲解安全生产风险监测预警系统查看与超限报警处置经验技能,结合日常监察执法工作,详细解读了《煤矿重大事故隐患判定标准》,并分享交流工作心得体会。

金牌监察员精湛的业务水平,一丝不苟的工作精神,为观摩人员上了生动的一课,进一步激发了他们学习先进、爱岗敬业热情,为推进“学先进、比贡献、做表率”活动深入开展夯实了坚实基础。




主办单位: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山东局 承办单位:山东煤炭工业信息计算中心
网站标识码:bm34100003
ICP备:鲁ICP备19025947号-6 鲁公网安备:37010502001874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堤口路141号 邮编:250031
网站访问量: 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