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新闻>> 工作动态
学习两会精神  推动安全工作
日期:2022-03-12  作者:事故调查处 字体:【小】【中】【大】 访问次数 :

3月11日下午,应急管理部召开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视频会议,国家矿山安监局黄玉治局长传达两会精神,应急管理部部长黄明发表重要讲话。会后,事故调查处立即组织专题学习,传达会议精神,抓好工作落实。

党的十八大以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如期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我们正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面对世纪疫情和百年变局,改革发展稳定任务艰巨,安全生产工作面临巨大考验。对照国家局、省局工作部署,结合当前安全生产面临的严峻形势,一致表示:一是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两会精神上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保护人民生命财产安全放在首位。二是作为一名矿山安全监察员,加强政治理论和业务知识的学习,强化综合素质提升,提高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的能力。三是积极学习一级英模和原鲁西分局先进事迹,敢于斗争,善于斗争,切实守住安全生产底线。



主办单位: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山东局 承办单位:山东煤炭工业信息计算中心
网站标识码:bm34100003
ICP备:鲁ICP备19025947号-6 鲁公网安备:37010502001874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堤口路141号 邮编:250031
网站访问量: 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