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新闻>> 工作动态
应急管理系统一级英模张在贵在执法四处上党课
日期:2022-03-31  作者:监察执法四处 字体:【小】【中】【大】 访问次数 :

近日,为深入落实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山东局“学先进、比贡献、做表率”活动要求,执法四处组织开展专题活动,邀请应急管理系统一级英模张在贵同志为全体人员上党课。

课堂上,张在贵紧紧围绕“树牢正确的政绩观、严格执行纪律、团结就是力量、敢于担当作为、洁身自好”等五个方面,用一个个片段、一件件实例,饱含深情地讲述了为煤矿安全监察执法事业奋斗的感人事迹,生动地诠释了煤矿监察执法人员的担当与奉献。执法四处的全体人员受到强烈的震撼和感染,一致表示,要深入学习先进模范纪律严明、永葆本色的过硬作风,深刻领会坚守初心、甘于奉献的政治品格,要以铁一般的纪律、铁一般的担当,坚决扛起如山使命,搞好安全监察执法工作。




主办单位: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山东局 承办单位:山东煤炭工业信息计算中心
网站标识码:bm34100003
ICP备:鲁ICP备19025947号-6 鲁公网安备:37010502001874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堤口路141号 邮编:250031
网站访问量: 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