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新闻>> 工作动态
监察执法五处开展监察执法业务拓展培训活动
日期:2022-03-21  作者:监察执法五处 字体:【小】【中】【大】 访问次数 :

为认真落实国家局和我局关于安全生产的工作部署,增强监察员业务水平,提升监察员综合素质,监察执法五处采取“请进来”的方式对全体监察员开展业务拓展培训。

近日,监察执法五处邀请煤矿企业既懂理论又熟悉操作的技术人员采取理论授课、实物观摩、现场实操演示、答疑解惑、集中讨论的方式对全体监察员针对如何使用光干涉式甲烷测定器测量甲烷和如何判定井下电气设备失爆等内容进行培训教学。监察员参加培训后纷纷表示,要将所学内容运用到监察执法中,及时总结和分享,提升监察执法的精准性、专业性、针对性、实效性。

监察执法五处将建立业务拓展培训的常态化机制,采取“请进来”和“走出去”相结合的方式,每月至少开展一次业务拓展培训。监察员提出业务拓展培训需求清单,开展订单式培训,确保培训取得实效,不断增强监察员的业务水平,为严格依法、精准执法打下坚实基础。




主办单位: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山东局 承办单位:山东煤炭工业信息计算中心
网站标识码:bm34100003
ICP备:鲁ICP备19025947号-6 鲁公网安备:37010502001874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堤口路141号 邮编:250031
网站访问量: 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