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新闻>> 工作动态
监察执法一处多举措做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监察执法工作
日期:2022-03-24  作者:监察执法一处 字体:【小】【中】【大】 访问次数 :

近期,全省多地新冠肺炎疫情反弹。监察执法一处采取多项措施,推动疫情防控和监察执法工作同部署、同落实。

一是及时调整执法计划。针对烟台地区陆续新增确诊病例的情况,及时调整监察执法计划,取消原计划对烟台地区的监察工作,调整为无疫情且煤矿相对集中的菏泽地区。

二是发扬持续作战的优良作风。主动取消周末休息,将原来两次监察执法任务合并为一次,在提升监察执法效能的同时,降低了人员流动风险。

三是严控工作期间的疫情风险。要求全体监察人员在外出监察工作期间,严格遵守组织纪律,严禁私自外出,减少与社会人员的接触,降低感染风险。




主办单位: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山东局 承办单位:山东煤炭工业信息计算中心
网站标识码:bm34100003
ICP备:鲁ICP备19025947号-6 鲁公网安备:37010502001874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堤口路141号 邮编:250031
网站访问量: 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