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新闻>> 工作动态
学习英模事迹 激励担当作为
——监察执法四处深入开展“学先进、比贡献、做表率”活动
日期:2022-03-21  作者:监察执法四处 字体:【小】【中】【大】 访问次数 :

按照局党组部署要求,执法四处深入开展“学先进、比贡献、做表率”活动,通过开展学习英模先进事迹、大讨论、现场观摩执法等系列活动,激励全体人员勇担职责使命、爱岗敬业奉献。

发出向英模学习倡议。召开专题会议,组织全体人员认真学习《全国应急管理系统一级英模张在贵等先进事迹材料汇编》,向全体人员发出“学习英模事迹 激励担当作为”倡议,引导全体人员主动向先进看齐。

开展“英模在身边我们怎么办”大讨论。以“英模在身边我们怎么办”为讨论主题,紧紧围绕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保护矿工生命财产安全的核心职能,要求全体监察员从思想、作风、能力等方面对照英模查找差距不足,制定整改提升措施。

开展现场观摩执法活动。主动邀请张在贵同志一起参与现场监察执法,跟随英模的脚步深入井下采掘工作面开展现场检查,通过实战,亲身感受学习英模勤勤恳恳、任劳任怨、敢于动真碰硬的优良品格和工作作风。




主办单位: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山东局 承办单位:山东煤炭工业信息计算中心
网站标识码:bm34100003
ICP备:鲁ICP备19025947号-6 鲁公网安备:37010502001874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堤口路141号 邮编:250031
网站访问量: 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