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新闻>> 工作动态
局党组书记、局长辛广龙“两会”期间嵌入异地监察
日期:2022-03-12  作者:监察执法一处 字体:【小】【中】【大】 访问次数 :

3月9日,局党组书记、局长辛广龙同志以一名普通监察员身份嵌入到监察执法一处异地执法组中,检查指导安居煤矿“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工作。

辛广龙一行在听取了煤矿情况介绍、查阅图纸后,直奔井下现场进行实地检查和勘验。重点对井下采空区密闭及密闭内氧气浓度进行了重点检查,针对井下存在的采空区密闭不严、老巷道顶板支护失效、工作面开拓布局不合理等问题进行了现场指导,并对可能存在的重大安全风险进行逐一分析,提出意见建议。

辛广龙强调,当前正值全国“两会”召开之际,确保安全和谐稳定是煤矿企业义不容辞的责任,企业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时刻保持清醒头脑,认清安全生产工作的重大意义;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树牢依法办矿和依法管矿意识;深刻汲取近期全国煤矿事故教训,举一反三,强化重大风险分析研判,确保各项防范措施落实到位,及时消除各类安全隐患,确保煤矿安全形势稳定。



主办单位: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山东局 承办单位:山东煤炭工业信息计算中心
网站标识码:bm34100003
ICP备:鲁ICP备19025947号-6 鲁公网安备:37010502001874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堤口路141号 邮编:250031
网站访问量: 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