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新闻>> 工作动态
山东局强化重要时段应急值守
日期:2022-02-10  作者:统计中心、救援指挥中心 字体:【小】【中】【大】 访问次数 :

为确保重要时段全省矿山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山东局强化应急值班值守工作,全力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一是扎实做好矿山停产复工情况汇总。节前,及时调度汇总各矿山企业春节期间停产放假、复工复产和值班带班情况,为科学统筹监察力量,有针对性地开展安全巡查和监察执法提供数据支撑。

二是强化应急值守工作。春节期间,实行局领导带班、调度室“双值班”,坚持全天候24小时不间断应急值守。值班人员认真负责,在岗在位,确保通讯畅通。

三是认真做好信息报送工作。节前,组织对值班人员进行了统一培训,规范了信息报送的格式内容,明确了信息报送的职责要求。节日期间,每天及时调度统计并向国家局报送当日矿山安全生产、监察执法和新冠疫情防控等相关情况,确保报送信息及时准确。

四是持续做好冬奥会期间的应急值守。山东局将继续执行“双值班”,强化信息报送工作,继续开展由局领导带队采取“四不两直”方式开展监察执法,督促企业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安全意识,全力为冬奥会胜利举办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主办单位: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山东局 承办单位:山东煤炭工业信息计算中心
网站标识码:bm34100003
ICP备:鲁ICP备19025947号-6 鲁公网安备:37010502001874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堤口路141号 邮编:250031
网站访问量: 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