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新闻>> 工作动态
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山东局对山东能源集团有限公司开展安全监察
日期:2022-02-23  作者:政策法规处(科技装备处) 字体:【小】【中】【大】 访问次数 :

2022年2月22日上午,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山东局党组书记、局长辛广龙带队,组织11人对山东能源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山东能源集团)开展安全监察。监察执法组首先听取了山东能源集团董事长李伟、副总经理刘健关于山东能源集团过去一年来煤矿安全生产工作情况的汇报,山东能源集团董事长李伟、总经理张宝才书面报告了一年来的履职情况。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许振宏参加监察。

汇报结束后,监察执法组对山东能源集团副总经理、安全、技术总监、总经理助理、副总工程师和与矿山安全生产有关的部室主要负责人,进行了履职情况的抽查考试。22日下午开始,按照明责、知责、履责的要求,对参加抽考的人员进行谈话问询。

这次安全监察,山东局做了大量的准备工作。监察前,对山东能源集团权属4家矿业公司安全监察发现的重大事故隐患、严重违法违规行为、突出问题及共性问题进行总结梳理,确定了对山东能源集团的检查方向和重点,明确了检查内容,并确定了责任分工。检查结束后,将形成安全监察意见,并反馈山东能源集团予以整改。



主办单位: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山东局 承办单位:山东煤炭工业信息计算中心
网站标识码:bm34100003
ICP备:鲁ICP备19025947号-6 鲁公网安备:37010502001874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堤口路141号 邮编:250031
网站访问量: 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