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新闻>> 工作动态
山东局召开“学先进、比贡献、做表率”活动动员部署会暨2021年度工作表彰大会
日期:2022-02-18  作者:人事处 字体:【小】【中】【大】 访问次数 :

2月18日上午,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山东局召开“学先进、比贡献、做表率”活动动员部署会暨2021年度工作表彰大会。局党组书记、局长辛广龙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局党组同志为9名荣获二等功、三等功奖励的同志,12名年度考核优秀代表,8名年度金牌监察员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牌。监察执法一处代表作了表态发言。

辛广龙同志向全局干部职工发出号召,希望全体干部职工深入开展“学先进、比贡献、做表率”活动,向先进模范学习,在实践中奉献,在工作中勇当先锋、争做表率。

辛广龙同志强调,要学习他们信念坚定、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站稳人民立场,矢志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当好保护矿工生命财产安全的“守夜人”;学习他们勤学苦练、持续增强本领的奋斗精神,不断完善履职尽责必备的知识体系,努力成为善于解决各种难题的一专多能复合型干部;学习他们勇于担当、善于作为的务实作风,扎实肯干、勇于奋斗、忘我工作,在埋头苦干实干中展现新作为;学习他们坚持原则、敢于斗争的为民情怀,啃最硬的骨头、碰最硬的钉子、接最烫手的山芋,勇当全局的尖兵和表率,推动各项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学习他们严守规矩、不逾底线的政治本色,任何时候都要稳得住心神、守得住清白。

局党组副书记、一级巡视员王庆利同志宣读《关于开展“学先进、比贡献、做表率”活动的通知》,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李波同志宣读《关于给予肖自义、张春雨2名同志记三等功奖励的决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苗建军同志宣读《关于表彰2021年度考核优秀等次人员的决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许振宏同志宣读《关于表彰2021年“金牌监察员”的决定》。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其江同志主持会议。局机关全体人员、各事业单位班子成员分别在主会场和分会场参加会议。



主办单位: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山东局 承办单位:山东煤炭工业信息计算中心
网站标识码:bm34100003
ICP备:鲁ICP备19025947号-6 鲁公网安备:37010502001874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堤口路141号 邮编:250031
网站访问量: 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