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新闻>> 工作动态
强化安全约谈 构筑安全生产防护盾
日期:2022-02-11  作者:监察执法一处 字体:【小】【中】【大】 访问次数 :

 2月10日,监察执法一处组织菏泽市应急管理局、单县政府、单县应急管理局对山东丰源远航煤业有限公司主要负责人进行了安全约谈。

春节前,单县丰源实业有限公司因存在超能力、超定员生产重大隐患被依法查处,其上级公司负有重要安全管理责任。此次安全约谈对象为单县丰源实业有限公司上级集团山东丰源远航煤业有限公司。针对煤业公司安全意识、安全投入、安全生产标准、安全监督管理、智能化改造升级五个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对其主要负责人进行了严肃约谈,强调要切实提高依法办矿意识,落实安全管理责任,清醒认识面临的安全形势和责任追究风险,切实履行好安全生产第一责任人职责。同时,监察执法一处与地方政府及监管部门就构建安全保障长效机制、全面履行监管监察职责、持续强化失职追责、促进煤矿智能化发展等方面达成高度共识。通过约谈,促进了各方全面落实各自安全责任,构筑起企业安全生产多方位、全系统防护盾,保障煤矿长治久安。




主办单位: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山东局 承办单位:山东煤炭工业信息计算中心
网站标识码:bm34100003
ICP备:鲁ICP备19025947号-6 鲁公网安备:37010502001874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堤口路141号 邮编:250031
网站访问量: 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