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新闻>> 工作动态
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山东局召开2021年度
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暨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考核会议
日期:2022-01-25  作者:机关党委 字体:【小】【中】【大】 访问次数 :


近日,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山东局召开2021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暨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考核会议。党组书记、局长辛广龙参加会议并进行点评总结。

会上,13名党总支、支部书记逐一就抓基层党建工作进行述职。辛广龙同志对述职人员抓党建情况进行“一述一评”。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全局各基层党组织书记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机关党建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管党治党责任,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扎实推进基层党组织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强化纪律建设,取得积极成效,党建工作向前进了一大步,但也不同程度存在一些问题。各党总支、支部要高度重视,深刻检视、立行立改,以强烈的自我革命精神,进一步把准职责定位,突出问题导向,突出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切实解决“灯下黑”“两张皮”问题,发挥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增强党员意识、组织意识,严明党的纪律规矩,推动基层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不断取得新成效,团结带领广大党员干部创造更加优良的业绩。

会上,对述职人员抓基层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进行了书面评议和测评。

局党组其他成员,机关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各党总支(支部)书记及其委员,优秀共产党员代表和党员代表参加会议。






主办单位: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山东局 承办单位:山东煤炭工业信息计算中心
网站标识码:bm34100003
ICP备:鲁ICP备19025947号-6 鲁公网安备:37010502001874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堤口路141号 邮编:250031
网站访问量: 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