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新闻>> 工作动态
机关服务中心多措并举做好后勤保障服务工作
日期:2022-01-20   字体:【小】【中】【大】 访问次数 :

为认真贯彻落实局年度工作会议精神,机关服务中心在工作中牢牢把握保障服务这项核心职能,通过加强作风建设、强化细化措施,扑下身子扎实干,持续优化提升服务保障水平。

提升执行速度

中心班子明确分工责任,不断提高落实力、执行力,以过硬的作风保障各项工作的快速推进。对确定的重点工作、安排的工作任务、提出的工作要求、干部职工反馈的意见等,打造“骑兵”速度,推行“工作吹哨、立即报到”,班子成员带队第一时间到现场办公,明确办什么事、什么时间完成、达到什么标准,能解决的立刻解决,有难度的及时向上请示、迅速横向沟通,制定方案,从快解决,确保工作落实落地。

提升服务温度

注重换位思考,贴心服务。对干部职工有需求的服务事项,力求做细做实,确保有变化、人性化,让他们时时刻刻感受到服务在身边、在行动。如针对反映集中的餐饮问题,主要负责人带头研究,广泛征求意见,结合实际需求,推行餐品菜单制,实现菜品和面食多样化。针对疫情期间错时就餐情况,加工实行勤炒少炒,保证干部职工吃热饭喝热汤。通过实实在在的工作,努力成果得到了干部职工的好评。

提升管理力度

加强制度建设,明确干部职工做什么、怎么做、如何做好,确保各项工作铺的开、走的准、稳的住。坚持规范管理,对后勤服务保障等各项工作,不走样不变形,坚决执行落实到位。加强日常管理,落实岗位责任制,结合本职工作,做到常学习、勤走走、多看看,确保管理服务时时、事事、处处跟得上、落得实。加强党员干部自身建设,以学习教育、提升素养为抓手,培养广大干部想干事、会干事、干好事的作风,不断夯实工作基础,推进机关服务工作上台阶上水平。




主办单位: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山东局 承办单位:山东煤炭工业信息计算中心
网站标识码:bm34100003
ICP备:鲁ICP备19025947号-6 鲁公网安备:37010502001874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堤口路141号 邮编:250031
网站访问量: 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