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新闻>> 工作动态
监察执法三处开展“讲理论讲业务,人人上讲台”安全宣讲活动
日期:2022-01-05  作者:监察执法三处 字体:【小】【中】【大】 访问次数 :

2021年12月28-29日,监察执法三处利用枣矿集团付煤公司停产检修时间,开展安全宣讲活动。

监察执法三处派出5名监察员,采取“讲理论讲业务,人人上讲台”方式,根据各自专业特点,讲授重大隐患典型事例分析、煤矿水害防治实际、采掘生产安全、防灭火细则解读等课程,交流了对煤矿安全生产工作的认识和监察执法的重点及方法。

通过2天的宣贯,取得了比较好的效果。付煤公司职工纷纷表示,监察执法三处监察员的宣讲,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体会,融实用性、指导性于一体,大家获益匪浅,收获很大,通过宣讲活动,提高了做好煤矿安全生产工作的信心,进一步增强干部职工的安全责任意识。




主办单位: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山东局 承办单位:山东煤炭工业信息计算中心
网站标识码:bm34100003
ICP备:鲁ICP备19025947号-6 鲁公网安备:37010502001874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堤口路141号 邮编:250031
网站访问量: 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