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新闻>> 工作动态
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山东局举办第9期干部大讲堂 开展《煤矿防灭火细则》专题辅导讲座
日期:2021-12-07  作者:政策法规处、人事培训处、培训中心 字体:【小】【中】【大】 访问次数 :


 2021年12月6日,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山东局举办第9期干部大讲堂,邀请原国家矿山安监局政策法规和科技装备司一级巡视员、教授级高工郑行周对《煤矿防灭火细则》进行专题辅导讲座。

郑行周从《煤矿防灭火细则》出台背景、问题对策、编制过程、指导思想和结构、有关问题和部分条款说明等五个方面,结合全国煤矿发生的典型火灾案例,对相关条文作了深入浅出的解读,为大家上了一堂非常精彩生动的煤矿业务辅导课。

参加讲座的同志一致认为,讲解贴近工作实际,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指导性和可操作性,大家普遍感到深受启发、收获很大。通过本次讲座对大家深入学习、准确把握、贯彻落实《煤矿防灭火细则》将起到积极地推动作用。《煤矿防灭火细则》由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发布,于2022年1月1日起实施。

  在家的局班子成员、机关业务处室全体人员、有关直属事业单位相关人员,山东省各产煤市、县(市、区)煤矿安全监管部门相关执法人员,各煤矿企业集团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分管安全副总经理、总工程师、各煤矿矿长、总工程师共400余人认真聆听了专题讲座。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其江主持讲座。




主办单位: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山东局 承办单位:山东煤炭工业信息计算中心
网站标识码:bm34100003
ICP备:鲁ICP备19025947号-6 鲁公网安备:37010502001874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堤口路141号 邮编:250031
网站访问量: 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