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新闻>> 工作动态
山东局举行首次干部光荣退休仪式
日期:2021-12-09  作者:人事处 字体:【小】【中】【大】 访问次数 :



12月8日上午,山东局举行首次干部光荣退休仪式。局党组书记、局长辛广龙同志为近期退休干部杨成超同志颁发了光荣退休荣誉证书。

辛广龙同志强调,落实干部荣誉退休制度,举行退休干部退休仪式,是党组织对老同志为党和国家、为事业几十年辛勤工作、不懈奋斗的总结和肯定,也是一种事业的传承和期望。他代表局党组和全局干部职工对杨成超同志表达了诚挚敬意、衷心感谢和美好祝愿,并希望杨成超同志一如既往地关心山东局的各项工作,继续为山东局各项事业发展出谋划策。

局党组各领导班子成员、有关部门负责人代表都表达了对杨成超同志的祝愿;杨成超同志深情回顾了工作经历,表达了对组织关心关爱的感谢和对事业、对同志们的不舍之情,表示将铭记组织的关怀,不忘初心,永葆本色。

局党组领导班子成员、有关处室负责人参加了仪式。




主办单位: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山东局 承办单位:山东煤炭工业信息计算中心
网站标识码:bm34100003
ICP备:鲁ICP备19025947号-6 鲁公网安备:37010502001874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堤口路141号 邮编:250031
网站访问量: 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