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新闻>> 工作动态
一级英模张在贵应邀为应急管理部党校学员做专题报告
日期:2021-12-07  作者:政策法规处(科技装备处) 字体:【小】【中】【大】 访问次数 :


2021年12月6日,刚刚荣获全国应急管理系统一级英雄模范称号的我局执法一处三级调研员张在贵,应邀为中央党校国家机关分校2021年秋季学期应急管理部党校处级干部进修班做专题报告。因疫情防控要求,授课采取网络连线方式进行。

作为国家矿山安全监察机构这支唯一的井下公务员队伍的先进代表,张在贵用一个个生动鲜活的亲历小故事,以《做一名忠诚干净担当的应急人》为题,用“应急人必须做到对党忠诚、应急人必须敢于担当作为、应急人必须自身干净”等三个部分,汇报了个人成长经历、煤矿安全监察工作经验和一些心得体会。

2021年秋季学期应急管理部党校处级干部进修班,共有48名学员,分别来自应急管理部机关、部属事业单位、国家矿山安监系统。




主办单位: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山东局 承办单位:山东煤炭工业信息计算中心
网站标识码:bm34100003
ICP备:鲁ICP备19025947号-6 鲁公网安备:37010502001874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堤口路141号 邮编:250031
网站访问量: 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