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新闻>> 工作动态
山东局举行一级英模、先进集体颁奖仪式
日期:2021-11-18  作者:人事处 字体:【小】【中】【大】 访问次数 :


11月18日下午,山东局举行颁奖仪式。局党组书记、辛广龙同志,局党组副书记、一级巡视员王庆利同志分别为荣获“全国应急管理系统一级英雄模范”称号的张在贵同志和荣获“全国应急管理系统先进集体”称号的原鲁西监察分局颁奖。

辛广龙同志代表局党组向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祝贺,并强调,要铭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关怀厚望,更加坚定维护核心、做到对党绝对忠诚,以践行初心使命诠释政治担当,永做保护矿工生命安全的忠诚卫士。要大力弘扬先进典型精神,更加自觉焕发热情、砥砺奋进,大力营造学习先进、崇尚先进、争当先进的浓厚氛围。要忠实履行国家监察职责,更加有效地防范化解安全风险、遏制各类矿山事故,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和责任担当。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其江主持会议。局领导班子成员、局机关全体人员、各直属事业单位班子成员分别在主会场、分会场参会。




主办单位: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山东局 承办单位:山东煤炭工业信息计算中心
网站标识码:bm34100003
ICP备:鲁ICP备19025947号-6 鲁公网安备:37010502001874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堤口路141号 邮编:250031
网站访问量: 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