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新闻>> 工作动态
山东局对淄博市非煤矿山安全监管工作督导检查
日期:2021-11-04  作者:非煤矿山安全监察处 字体:【小】【中】【大】 访问次数 :

10月28日至31日,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山东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苗建军带领非煤矿山处工作人员及有关专家,对淄博市非煤矿山安全监管工作开展督导检查。

督导检查组采取听汇报、查资料、看现场等方式,对淄博市非煤矿山安全监管工作情况、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督导反馈问题落实情况、非煤矿山安全监管执法情况进行了检查,现场抽查检查了1处尾矿库和1处非煤地下矿山。随后,督导检查组召开了市、县(区)监管部门和矿山企业负责人座谈会,通报了督导检查发现的主要问题和隐患,分析了非煤矿山安全生产形势,提出了隐患处理和整改要求,对下一步非煤矿山国家监察和地方监管工作做出了安排部署。淄博市副市长宋振波、副秘书长王玉杰及市有关部门负责人陪同督导检查。

本次督导检查是国家矿山安全监察机构改革后,山东局首次对非煤矿山安全监管工作开展督导检查,既摸清了淄博市的非煤矿山底数,又提高了淄博市、县两级监管部门和矿山企业对非煤矿山监管监察体制的认识,为形成非煤矿山安全监管监察合力、促进非煤矿山安全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主办单位: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山东局 承办单位:山东煤炭工业信息计算中心
网站标识码:bm34100003
ICP备:鲁ICP备19025947号-6 鲁公网安备:37010502001874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堤口路141号 邮编:250031
网站访问量: 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