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新闻>> 工作动态
山东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警示教育专题会议
日期:2021-11-02  作者:纪检室 字体:【小】【中】【大】 访问次数 :


2021年10月29日,为扎实开展“以案释纪明纪、严守纪律底线”警示教育专项行动,山东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警示教育专题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辛广龙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学习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纪委历次全会上重要讲话精神,从时间维度全面深入学习领会讲话要义精髓,着力融会贯通,切实做到真学真懂真用。

会议观看了《“头雁折翅”的镜鉴》---省管干部“一把手”严重违纪违法案件警示录,深刻汲取案件教训,以案为鉴,警钟长鸣,与会党组成员和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交流发言,谈体会、话感悟,取得较好效果。

辛广龙强调,要强化正反两方面教育,树规矩守纪律,做到公私分明,自觉接受监督;要强化对“一把手”的监督,用制度来保障公正公开透明,严防“一言堂”;要不断提高从日常工作中发现问题的能力,把握运用好监督执纪“第一种形态”,持续净化和涵养良好的政治生态。




主办单位: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山东局 承办单位:山东煤炭工业信息计算中心
网站标识码:bm34100003
ICP备:鲁ICP备19025947号-6 鲁公网安备:37010502001874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堤口路141号 邮编:250031
网站访问量: 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