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新闻>> 工作动态
中共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党组第二巡视组巡视中共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山东局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
日期:2021-11-18  作者:纪检室 字体:【小】【中】【大】 访问次数 :


根据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党组关于巡视工作的统一部署,2021年11月18日,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党组第二巡视组巡视山东局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会前,国家局党组第二巡视组组长王万生主持召开与山东局党组书记、局长辛广龙的见面沟通会,传达了党中央精神和应急部党委、国家局党组关于巡视工作的有关要求,通报了相关工作安排。

会上,王万生同志代表第二巡视组作了动员讲话,对做好巡视工作提出要求。辛广龙主持会议并作表态讲话。国家局党组第二巡视组全体同志,山东局党组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机关全体干部、直属事业单位班子成员列席会议。

王万生同志指出,巡视是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举措,是党内监督的战略性制度安排。这次对山东局党组开展巡视,体现了国家局党组对山东局的高度重视,是对山东局党组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加强党的建设、全面从严治党以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全面政治体检和有力促进。要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觉悟,深刻认识巡视工作的重要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国家局党组的具体要求上来;要坚定不移深化政治巡视,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巡视工作方针,重点围绕“四个落实”,查摆发现问题,形成震慑,切实推动问题解决和改革发展;山东局党组和全体党员领导干部要强化政治担当,增强接受监督的自觉性和主动性,积极配合国家局党组第二巡视组开展工作,确保巡视工作取得扎实成效。

辛广龙同志表示,山东局党组坚决执行国家局党组安排,诚恳接受巡视监督。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接受巡视监督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二是以最坚决的态度、最严格的纪律、最优良的作风,全力支持配合巡视工作;三是坚持统筹兼顾,切实抓好各方面工作,为巡视创造良好环境。珍惜和把握好这次巡视监督的重要机遇,全面推进党的建设,进一步落实从严治党政治责任,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服务构建新发展格局,探索打造推进矿山安全监察事业改革发展的山东实践样本。

国家局党组第二巡视组将在山东局工作1个月左右。巡视期间设专门值班电话:0531-85686396 ;电子邮箱:gjksajjdexsz@163.com ;2个巡视意见箱设置地点:办公楼A楼大门口东侧外墙、A楼一层西电梯对面。巡视组每天受理电话的时间为:8:30-17:30。巡视组受理信访时间截止到2021年12月12日。根据巡视工作条例规定,国家局党组第二巡视组主要受理反映山东局党组及其成员、下一级党组织主要负责人和重要岗位领导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




主办单位: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山东局 承办单位:山东煤炭工业信息计算中心
网站标识码:bm34100003
ICP备:鲁ICP备19025947号-6 鲁公网安备:37010502001874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堤口路141号 邮编:250031
网站访问量: 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