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新闻>> 工作动态
山东煤监局举办"老人节”庆祝活动
日期:2021-10-15  作者:离退休干部处 字体:【小】【中】【大】 访问次数 :

待到重阳日,迎来菊花香。在全国第33个“老人节”到来之际,离退休干部管理处在持续做好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前提下,组织机关和事业单位离退休老同志在老干部活动中心一楼歌舞厅,举办了首次“老人节曲艺大赛”,20余名老同志登台献艺,30余名老同志观看了演出,他们尽情发挥了个人才艺,度过了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

会后,根据局领导的安排和“六看望”制度要求,为2021年年满80周岁的8位老年人,送上了节日礼物。老同志纷纷表示,感谢局领导的关怀和厚爱,将不遗余力继续为山东矿山安全监察事业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机关党委派员参加了此项活动。











主办单位: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山东局 承办单位:山东煤炭工业信息计算中心
网站标识码:bm34100003
ICP备:鲁ICP备19025947号-6 鲁公网安备:37010502001874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堤口路141号 邮编:250031
网站访问量: 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