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新闻>> 工作动态
新巨龙能源“2·22”冲击地压事故调查组成立临时党支部
日期:2020-03-10  作者:鲁中监察分局 字体:【小】【中】【大】 访问次数 :

本网讯 3月6日,山东新巨龙能源有限责任公司“2.22”冲击地压事故调查组成立临时党支部,并组织召开了第一次支部大会,临时党支部书记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成超担任。

会议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2月23日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贯彻国家煤矿安监局局长黄玉治在全国煤矿信息化工作推进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及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王庆利在“2.22”事故调查组成立会议上的讲话要求,并对事故调查具体工作进行了研究和安排。

杨成超强调了临时党支部职责,并对临时党支部的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




主办单位: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山东局 承办单位:山东煤炭工业信息计算中心
网站标识码:bm34100003
ICP备:鲁ICP备19025947号-6 鲁公网安备:37010502001874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堤口路141号 邮编:250031
网站访问量: 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