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新闻>> 工作动态
山东煤矿安监局召开参加中央党校培训班学习成果交流研讨会
日期:2021-06-01  作者:人事培训处 字体:【小】【中】【大】 访问次数 :

5月24日下午,山东煤矿安监局召开参加中央党校政治理论培训班学习成果交流研讨会。

山东煤矿安监局党组高度重视党员干部的政治理论培训工作,并列为2021年重点工作之一。局主要领导亲自谋划,选派31名优秀党员干部到中央党校参加政治理论培训,开创了我局送培基层党员干部到中央党校培训的先河。培训期间,学员们先后学习了《<共产党宣言>导读》等9个专题内容,参观了中央党校校史馆和设置在党校掠雁湖的红船展览室,大家普遍认为培训班水平高、收获大、体会深。

交流会上,6名学员代表结合自己的工作、学习实际谈了思想认识和学习收获。一致认为:通过党校培训学习,理想信念更加坚定,宗旨意识更加牢固,思路视野更加开阔,学习知识更加主动。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以这次学习成果交流研讨为新的起点,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持续强化理论学习,始终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重要任务和长期任务,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山东煤矿安全监察事业改革创新的务实举措。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其江,机关各处室、各监察分局、各直属事业单位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主办单位: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山东局 承办单位:山东煤炭工业信息计算中心
网站标识码:bm34100003
ICP备:鲁ICP备19025947号-6 鲁公网安备:37010502001874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堤口路141号 邮编:250031
网站访问量: 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