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新闻>> 工作动态
山东煤矿安监局举办第8期干部大讲堂,倡导健康科学的饮食生活方式
日期:2021-09-16  作者:人事处 安全培训中心 字体:【小】【中】【大】 访问次数 :


9月13日,山东煤矿安监局举办第8期干部大讲堂,邀请山东大学营养学教授,博士生导师徐贵法以《营养健康与不良习惯的危害》为题进行专题辅导讲座。

徐教授从健康中国国家战略的高度,为大家介绍了国民营养计划和健康中国的主要目标,详细解读了膳食与营养的关系,结合国家膳食营养指南,普及了膳食营养合理构成、饮食不良习惯的危害等科学常识,提出了养成良好饮食生活习惯的科学建议。

参会人员一致认为,本次讲座体现了局党组对干部职工身体健康的深切关爱,纷纷表示,一定要健康生活,为更好地保护自己和家人健康而保持合理膳食,为更好地保护矿工生命安全而健康工作,为山东煤矿安全生产形势的持续稳定好转贡献力量。

在家的局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各处室、监察分局、各直属事业单位全体人员参加了专题讲座。






主办单位: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山东局 承办单位:山东煤炭工业信息计算中心
网站标识码:bm34100003
ICP备:鲁ICP备19025947号-6 鲁公网安备:37010502001874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堤口路141号 邮编:250031
网站访问量: 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