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新闻>> 工作动态
莫道桑榆晚,为霞尚满天
日期:2021-08-13  作者:离退休干部处 字体:【小】【中】【大】 访问次数 :

近日,山东煤监局离退休干部党总支书记章谊同志,因在山东省 “本色家园”离退休干部党组织建设工作中表现突出,在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之际被中共山东省委组织部、中共山东省委老干部局和中共山东省委离退休干部工作委员会联合通报表扬为“表现突出的党组织书记”。

多年来,章谊同志“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以高度的责任感和强烈的事业心,在党务工作上兢兢业业,恪尽职守、辛勤工作,出色地完成了党组织交给的各项任务,深受领导和老干部好评。

退休后他就积极参加小区活动,被所在小区业主推选为业委会主任,疫情期间,他亲自带队在重要路口参加社区组织的疫情管控值班值勤。积极参加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入户调查工作,提前圆满完成普查任务。积极参加社区“大篷车”义工服务队,“3.12”义务植树,社区道路卫生清理等。每次局机关、社区公益活动,都留下了他的足迹。2021年4月被济南市天桥区堤口办事处表彰为“社区优秀志愿者”。“七一”前夕被省局机关党委评为优秀党务工作者,充分发挥了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全局老干部树立了榜样。




主办单位: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山东局 承办单位:山东煤炭工业信息计算中心
网站标识码:bm34100003
ICP备:鲁ICP备19025947号-6 鲁公网安备:37010502001874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堤口路141号 邮编:250031
网站访问量: 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