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新闻>> 工作动态
以讲促学 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走深走实
日期:2021-08-13  作者:机关党委 字体:【小】【中】【大】 访问次数 :

近日,山东煤矿安全监察局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挑选4名理论素养强的青年党员干部,分别在鲁西监察分局和鲁南监察分局开展了两场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活动。4名宣讲人员围绕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紧密结合煤监事业发展和工作实际,分别以《青年人生理想的风帆要靠奋斗扬起》等为题,从不同侧面分享了学习党史、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收获、感悟和体会,宣誓了新征程上践行训词精神、履职尽责、保护煤矿工人生命安全的坚强信心和决心。

鲁西、鲁南两个监察分局近50名党员干部参加宣讲活动。大家纷纷表示,这样的宣讲活动非常接地气,听后深受鼓舞和启发,是引导党员干部系统学习、深入思考的有效形式,今后要继续深入学、用心悟,汲取丰富智慧和信仰力量,传承红色基因、争做煤矿安全卫士,真正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做好煤矿安全监察工作的实际行动。



主办单位: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山东局 承办单位:山东煤炭工业信息计算中心
网站标识码:bm34100003
ICP备:鲁ICP备19025947号-6 鲁公网安备:37010502001874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堤口路141号 邮编:250031
网站访问量: 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