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新闻>> 工作动态
山东煤矿安监局党组书记、局长辛广龙到鲁西监察分局开展基层党建专题调研
日期:2021-08-17  作者:鲁西监察分局 字体:【小】【中】【大】 访问次数 :

2021年8月11日下午,山东煤矿安全监察局党组书记、局长辛广龙到鲁西监察分局进行基层党建工作调研,与基层党员面对面交流,听取“一线”声音。

鲁西监察分局各支部及省局机关第一党支部部分同志共11名党员参加座谈,与会同志结合基层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及个人学习等情况,提出了支部组织生活开展形式单一、政治理论学习重“留痕”轻质量、文体活动开展较少、基层党务干部参加党建业务培训少、党支部工作自主性不够、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有差距等问题及困惑。

辛广龙就同志们提出的问题逐一探讨、研究解决办法,并围绕如何加强支部建设、提高基层党建工作质量、改变“三会一课”方式、破解党建与业务“两张皮”、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增强党员意识和组织意识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交流提出了改变学习记录方式、改变支部活动组织方式、改变支部工作宣传方式等工作设想。他强调要围绕中心抓党建、抓好党建促业务,坚持党建和业务工作一起谋划、一起部署、一起落实、一起检查的运行机制,把抓中心工作完成、重大任务落实作为检验党支部组织力的试金石,在推动业务工作中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主办单位: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山东局 承办单位:山东煤炭工业信息计算中心
网站标识码:bm34100003
ICP备:鲁ICP备19025947号-6 鲁公网安备:37010502001874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堤口路141号 邮编:250031
网站访问量: 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