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新闻>> 工作动态
山东煤矿安全监察局集中开展系列活动,颂党恩、迎七一
日期:2021-07-01  作者:机关党委 字体:【小】【中】【大】 访问次数 :

“七一”前夕,山东煤矿安全监察局精心组织、周密安排,通过开展集中执法、走访困难党员等多项活动,颂党恩、迎“七一”,以实际行动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

深化“集中监察执法 献礼百年华诞”活动持续用力。放弃周末休息,尽锐出战,开展夜间检查、突击检查、明查暗访等,保持监察执法不间断,确保山东煤矿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走访慰问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活动展党恩。局党组书记、局长辛广龙同志带队走访慰问部分老党员、生活困难党员,发放慰问金,为78名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激励他们不忘初心,接续奋斗。

开展“一腔热血献人民,我为党旗添光彩”义务献血勇奉献。43名党员干部共计献血11800毫升,以实际行动践行了“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举办“翰墨写初心 七一颂党恩”书画展显风采。干部职工积极踊跃,有的老同志抱病创作、挥毫泼墨,积极投稿,用饱含深情的书画作品歌颂党的丰功伟绩,人民的幸福生活。

通过这些活动,党员干部用不同形式表达了对党的诚挚热爱和深情祝福,砥砺初心宗旨,坚定了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争做安全卫士的信心和决心。



主办单位: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山东局 承办单位:山东煤炭工业信息计算中心
网站标识码:bm34100003
ICP备:鲁ICP备19025947号-6 鲁公网安备:37010502001874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堤口路141号 邮编:250031
网站访问量: 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