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新闻>> 工作动态
找差距、补漏洞、抓落实,确保高质量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山东煤监局召开上半年总结部署会暨考核测评会
日期:2021-07-16  作者:政策法规处、人事培训处 字体:【小】【中】【大】 访问次数 :

7月15日,山东煤矿安监局召开2021年上半年总结部署会暨考核测评会。局党组书记、局长辛广龙出席会议并讲话,局党组副书记、党组成员参加会议,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其江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上半年全局干部职工共同努力,克服困难、加班加点、任劳任怨,长期超常规开展工作,深入到基层、奋战在一线,实现了全省煤矿安全形势整体平稳可控。

会议强调,下半年工作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坚决贯彻落实应急部、国家局和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按照年初确定的“1247”工作布局,咬定年初确定的任务目标不放松,坚决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坚决遏制煤矿重特大事故,坚决防范冲击地压事故,切实保护矿工生命安全。

会议强调,要对照任务查漏补缺,确保按时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要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通过持续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着力强化基层基础、持之以恒加强作风建设、推进问题整改,提升党建工作水平。要继续深入煤矿安全专项整治三年行动,立足“两个根本”,开展大排查大整治全覆盖“回头看”,扎实推动三年行动集中攻坚取得新成效。要持续探索创新,提高监察执法效能,创新工作方式、创新监察内容、创新检查手段,努力破解“屡查屡犯、屡罚屡不改”的难题,探索打造推进煤矿安全监察事业改革发展的山东实践样本。要树立全局一盘棋思想,强化内部管理,持续提高服务支撑水平,为全局中心工作提供坚强保障。要强化大局意识,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全力做好机构改革各项工作。

据悉,为进一步推动上级决策部署和局党组工作安排的贯彻落实,激励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担当作为,鲜明树立突出政治标准、重实干重实绩用人导向,依据局党组研究制定的《半年考核工作实施办法》,本次会议上集中开展了半年考核测评工作。会议听取了机关各处室、各监察分局、各直属事业单位上半年工作汇报,对各部门各单位、省局机关全体公务员、各监察分局四级调研员以上干部、各直属事业单位班子成员上半年履职情况开展了考核测评。



主办单位: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山东局 承办单位:山东煤炭工业信息计算中心
网站标识码:bm34100003
ICP备:鲁ICP备19025947号-6 鲁公网安备:37010502001874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堤口路141号 邮编:250031
网站访问量: 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