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新闻>> 工作动态
山东煤矿安监局党组书记听取班子成员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一岗双责”工作报告
日期:2021-07-17  作者:机关党委 字体:【小】【中】【大】 访问次数 :

   

为全面落实党组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7月16日上午,山东煤矿安监局召开党组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辛广龙专门听取班子成员关于半年来分管范围内的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报告。

  班子成员重点围绕落实“一岗双责”要求,领导、检查、督促分管部门和单位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等情况逐一报告,在全面总结工作的基础上,深入查摆问题不足,并提出下步思路和措施。辛广龙对报告情况进行了点评。

  辛广龙强调,一要强化党员意识和领导干部意识,严以律己,主动担当,走在前、当表率、做示范,自觉接受监督,突出团结协作,营造良好政治生态。二要强化政治意识,推进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要同时谋划、同时部署、同时推进、同时检查、同时考核。要养成自觉用党的理论来思考指导业务工作的习惯,自觉主动带领推进党中央决策部署在我局的贯彻落实,强化对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的学习领会。三要落实“一岗双责”责任。加强对分管领域党建工作的指导、监督,积极参加所在党支部、党小组的组织活动,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政治功能,建强战斗堡垒。四要加强分管领域的党风廉政工作,强化日常的监督和提醒,防范出现意识形态方面问题,消除信访风险。



主办单位: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山东局 承办单位:山东煤炭工业信息计算中心
网站标识码:bm34100003
ICP备:鲁ICP备19025947号-6 鲁公网安备:37010502001874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堤口路141号 邮编:250031
网站访问量: 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