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新闻>> 工作动态
局党组书记、局长辛广龙端午期间到煤矿“明察暗访”
日期:2021-06-15  作者:鲁中监察分局 字体:【小】【中】【大】 访问次数 :

6月12日至14日,局党组书记、局长辛广龙带领“明察暗访”检查组一行7人,对正在回撤矿井白庄煤矿和列入30万吨关闭范围的金阳煤矿开展节日安全巡查。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其江和安全监察处相关人员,以及鲁中分局监察人员参加检查。

检查组在白庄煤矿检查了煤矿回撤方案、进度和安全措施等工作,并到两个回撤工作面进行现场检查。在金阳煤矿,检查组对以往安全监察查出的问题隐患整改情况进行检查,并到风井对相关安全设施进行检查。

检查组先后与煤矿上级公司、泰安市政府、宁阳县政府及监管部门进行了座谈交流,并将检查发现的问题隐患进行反馈。

辛广龙指出,一是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重要节点、重要时段的政治敏锐性,落实好安全管理责任,确保关闭煤矿安全有序退出。二是抓好问题隐患整改,举一反三排查,重视技术人员在安全生产中的话语权和重要作用。三是做好重大事故隐患案例的学习宣传,全面开展重大隐患的排查,尤其是要消除日常习惯性的重大隐患。



主办单位: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山东局 承办单位:山东煤炭工业信息计算中心
网站标识码:bm34100003
ICP备:鲁ICP备19025947号-6 鲁公网安备:37010502001874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堤口路141号 邮编:250031
网站访问量: 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