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新闻>> 工作动态
山东煤矿安监局举办第4期干部大讲堂,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
关于安全生产重要指示批示精神
日期:2021-06-01  作者:政策法规处、人事培训处、安全培训中心 字体:【小】【中】【大】 访问次数 :

2021年6月1日,第20个全国“安全生产月”第一天,山东煤矿安监局举办第4期干部大讲堂,邀请中共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欧应急管理学院教授、博士、博士生导师、博士后导师张小明,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的理解和实践”为题举办专题讲座,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指示批示精神。

大家一致认为,张小明教授的讲座十分精彩、十分生动,大家普遍感到深受启发、收获很大。通过本次讲座,加深理解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的形成发展过程、核心要义、思想精髓,深刻认识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论述蕴含的崇高理念、为民情怀、历史担当,切实增强了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论述、抓好煤矿安全生产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大家纷纷表示,必须要学习好、宣贯好、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并且体现在履职尽责、抓好煤矿安全生产工作的过程中。要始终牢记“人民至上、生命至上”,要坚持底线思维、充满戒惧之心,要坚持关口前移、突出预防为主,要坚持改进作风、勇于担当负责,从根本上消除事故隐患、从根本上解决问题,坚决防范遏制煤矿各类事故,为庆祝建党一百周年做出自己应有贡献。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其江主持讲座。内蒙古煤矿安监局、山东煤矿安监局在家的班子成员、机关各处室、各监察分局、各直属事业单位全体人员,山东省各产煤市煤矿安全监管部门相关负责人,各煤矿企业行政和技术主要负责人共400余人认真聆听了专题讲座。



主办单位: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山东局 承办单位:山东煤炭工业信息计算中心
网站标识码:bm34100003
ICP备:鲁ICP备19025947号-6 鲁公网安备:37010502001874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堤口路141号 邮编:250031
网站访问量: 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