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新闻>> 工作动态
机关团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活动
日期:2021-06-07  作者:办公室 字体:【小】【中】【大】 访问次数 :

为教育引导局机关青年干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6月2日,局机关团支部积极部署推动党史学习教育,组织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活动。

活动中,机关团委书记从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三个部分,面向青年干部讲授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党史团课,带领青年干部重温中国共产党砥砺奋进的光辉历程,汲取奋斗力量,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活动还组织观看了《见证初心和使命的“十一书”》纪录片,纪录片选取了11位共产党人的感人素材,包括贺页朵的“宣誓书”、傅烈的“绝命书”、寻淮洲的“请战书”、王尔琢的“托孤书”、卢德铭的“行军书”、张朝燮的“两地书”、陈毅安的“无字书”、夏明翰的“就义书”、赵一曼的“示儿书”、左权的“决心书”、陈然的“明志书”,展示了共产党人用生命和鲜血铸就的信念与忠诚、永远坚守的初心和使命。

参加此次活动的青年干部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青年,要传承红色精神,从前辈手中接好时代的接力棒,学党史、悟思想,坚定信仰跟党走,用党的百年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明确方向,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用党的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启迪智慧、砥砺品格;要立足本职岗位,勤奋工作,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主办单位: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山东局 承办单位:山东煤炭工业信息计算中心
网站标识码:bm34100003
ICP备:鲁ICP备19025947号-6 鲁公网安备:37010502001874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堤口路141号 邮编:250031
网站访问量: 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