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新闻>> 工作动态
山东煤矿安全监察局成功举办第五届健步走活动
日期:2021-04-23  作者:机关党委 字体:【小】【中】【大】 访问次数 :

4月14日下午,为引导干部职工带头落实全民健身国家战略,积极参加全民健身运动,提高身体素质和健康水平。山东煤矿安全监察局以“参与全民健身 共享健康生活”为主题,举办了第五届健步走活动。

本次活动,得到广大干部职工的积极响应,近70人报名参加。比赛中,大家相互鼓励,奋勇争先,展现了山东煤监干部职工健康向上的精神面貌,加强了彼此之间的交流沟通,增强了团队凝聚力,激发了干事创业的热情。



主办单位: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山东局 承办单位:山东煤炭工业信息计算中心
网站标识码:bm34100003
ICP备:鲁ICP备19025947号-6 鲁公网安备:37010502001874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堤口路141号 邮编:250031
网站访问量: 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