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新闻>> 工作动态
清明假期山东煤矿实现安全生产
日期:2021-04-07  作者:政策法规处 字体:【小】【中】【大】 访问次数 :

在刚刚过去的三天清明假期,山东煤矿安全监察局通过不间断的节假日监察执法,持续了从严执法的高压态势,保持了全省煤矿安全生产持续稳定好转。

清明节日前,山东煤矿安全监察局提前做好了工作部署和安排。三天假期各级带班领导和值班人员全部24小时在岗在位,强化应急值班值守;监察分局采用现场监察与远程监察结合方式,实现对全省煤矿监察执法的全覆盖;每天还有1名省局领导带队组织动态化的现场巡查,或嵌入分局监察执法。

据统计,清明假期山东煤矿安监局共派出16个工作组72人次,监察矿井24处。其中,明查暗访组4组47人次,监察矿井4处;远程监察10组20人次,监察矿井18处;安全督查组2组5人次,监察拟关闭矿井2处;查出各类隐患80条,实施行政处罚27万元,全省煤矿实现了安全生产。




主办单位: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山东局 承办单位:山东煤炭工业信息计算中心
网站标识码:bm34100003
ICP备:鲁ICP备19025947号-6 鲁公网安备:37010502001874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堤口路141号 邮编:250031
网站访问量: 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