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新闻>> 工作动态
山东煤矿安全监察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日期:2021-03-09  作者:机关党委 字体:【小】【中】【大】 访问次数 :

3月3日,山东煤矿安全监察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全面安排部署党史学习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辛广龙出席会议并讲话。

辛广龙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充分认识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中央立足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为动员全党全国满怀信心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作出的重大决策,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把学习党史提高到事关党和党的事业全局的重要地位,抓好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要把学习教育作为激励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重要契机,作为强化党员意识、组织观念的有效途径,作为提升履职能力、全面履行核心职能的重要手段。要准确把握“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目标要求,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全面从严治党新成效引领保障“1247”工作布局落实,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会议通过视频形式召开。局党组成员,机关处室、监察分局全体人员,直属事业单位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主办单位: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山东局 承办单位:山东煤炭工业信息计算中心
网站标识码:bm34100003
ICP备:鲁ICP备19025947号-6 鲁公网安备:37010502001874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堤口路141号 邮编:250031
网站访问量: 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