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新闻>> 工作动态
山东煤矿安全监察局党组专题学习中央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
日期:2021-02-26  作者:机关党委 字体:【小】【中】【大】 访问次数 :

中共山东煤矿安全监察党组认真学习贯彻中央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坚持以上率下,自觉发挥带头作用,先行学起来、悟起来、干起来。

2月22日下午,省局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第2次集中学习会议,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关于若干历史问题的决议》,局党组书记、局长辛广龙同志主持学习会议并讲话。

大家一致认为,通过学习,进一步提高了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重大意义的认识,提高了政治站位,明确了党中央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部署要求,是一次非常及时、非常重要的思想动员。

辛广龙在讲话中强调,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坚定扛起开展好全局党史学习教育的政治责任,全身心投入,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树立正确的党史观,切实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自觉践行“两个至上”理念,切实维护煤矿职工生命安全,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局党组成员,机关各处室主要负责人参加学习会议。




主办单位: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山东局 承办单位:山东煤炭工业信息计算中心
网站标识码:bm34100003
ICP备:鲁ICP备19025947号-6 鲁公网安备:37010502001874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堤口路141号 邮编:250031
网站访问量: 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