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新闻>> 工作动态
辛广龙除夕看望慰问鲁东分局节日在岗同志
日期:2021-02-15  作者:鲁东监察分局 字体:【小】【中】【大】 访问次数 :

2月11日是农历大年除夕,时值传统佳节,省局党组书记、局长辛广龙放弃与家人团聚,到有关单位检查应急值守值班工作,查看值班室设施配备与投入使用情况,调度当日赴鲁东监察区域邱集、王庄煤矿安全巡查结果,并看望了在岗同志。

除夕当天11时30分许,辛广龙到鲁东监察分局慰问在岗同志,提出节日期间值班值守需要重点防范和注意的事项,了解在岗同志的想法,要求为不能离岗的同志提供必要的生活帮助。他检查了值班室远程视频系统和电话、网络等通讯设施,提醒大家用好远程监察执法平台,及时发现问题并发出提醒,与赴邱集、王庄煤矿开展安全巡查的小分队形成合力。

下午,邱集、王庄煤矿安全巡查小分队陆续传回检查的隐患和问题,辛广龙又安排处室值班值守同志及时调度情况,督促下达执法文书,要求查出的问题条条有落实,对节日期间的安全确保风险早发现、早预警、早处置、早化解。辛广龙同志还利用矿长微信群,提醒各煤矿矿长全力守护好矿区安全、矿工平安,节后组织好恢复生产等工作,确保广大矿工过一个祥和、平顺的春节。



主办单位: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山东局 承办单位:山东煤炭工业信息计算中心
网站标识码:bm34100003
ICP备:鲁ICP备19025947号-6 鲁公网安备:37010502001874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堤口路141号 邮编:250031
网站访问量: 人次